Say Thank you to ur friend今天去黃老師那參燒烤加感恩大會和L L'GF V還遇到2006年時 也來室內設計的二個朋友雖說 我忘了她們的名字 Sorry My 酒店工作Friend但 還是很溫馨的感覺也許另外三位朋友並建築設計沒有太多的感動但也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容易永慶房屋受情境所動的人雖說抽獎時 沒有抽到我但V拿到西服的牌 在我半強迫之下送給了我好吧這也是另類的術後面膜一種幸運吧哈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保濕面膜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dw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