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烤肉吃,但我還是很快樂 今年中秋節永和仁愛公園有辦活動,請來好多我很喜歡的藝人,我和笨冠當然是衝去聽歌看表演阿 !活動是7點才開始,但租屋網我們怕沒位子2點、3點都過去看,還是沒什麼人,最後4:45去到那就待著,也等到優良教師頒獎,還看到楷楷的老師。 椅子一直沒開放,但也都沒人坐,裝潢後來到18:50才開放,人群像大逃亡一樣往前奔去搶椅子,我們處的地方沒有開口,根本沒辦法去搶,但最後笨冠太機靈搶到位子,變成我們兩個都有位子售屋網坐在搖滾區。 笨冠你實在太棒了! 女王萬歲,我從來都沒覺得你那麼機靈  不過如果今天換成是我,我也會那樣拼命去做,因為摘到的果實實在是關鍵字排名太美好了,值得去努力 7點節目準時開始了,看了好多電視上才會看到的明星,一開始 Tizzy bac先上場唱,鐵之貝克這首歌我一聽到就覺得好棒,想錄可設計裝潢惜來不及,主唱嗓音好特別,有女爵的味道。最後壓軸楊丞琳大家都瘋了,歌曲我都好喜歡,丞琳講台語很可愛。主持人浩角翔起好搞笑、沙畫好美、歌好房屋出租聽、表演好看,所以今年中秋節沒烤肉也沒關係。 好快樂,這種快樂是用錢買不到的。希望明年永和還會再辦,也希望是用早到才有位子的方式,不然大房屋買賣逃亡搶位子好恐怖........... 先給大家看一些影片過過癮,之後會在繼續上傳,感謝太陽錚的相機 拍這個的時候,我節能燈具的相機莫名奇妙復活可以放大了 超好聽,大家都會唱 這是別人拍的,一開始就唱這首~鐵之貝克,唱完我聽旋律好喜歡,好烤肉特別的一首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dw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